4/09/2012

媽咪不可不知,水解蛋白的迷思

媽咪不可不知,水解蛋白的迷思

Q: 市售水解蛋白奶粉營養是否足夠?
A: 營養愈多愈好嗎? 過多的營養可能會加重寶寶腎臟及肝臟代謝上的負擔。寶寶剛出生時,消化道尚未發育成熟,一般大分子牛奶蛋白容易刺激寶寶消化道造成過敏反應。而適度水解蛋 白奶粉,將牛乳蛋白質以加熱和酵素水解的方式分解成小分子,讓寶寶的腸道更容易吸收,幫助調整體質,同時保留了完整的營養,就像是把一張千元大鈔換成10 張百元鈔一樣,讓營養價值不變,只是轉化成寶寶更容易適應的細緻蛋白質,不但更好消化吸收,同時做到保留完整營養價值。

Q: 市售水解蛋白奶粉都一樣嗎?
A: 只有通過醫學臨床實證認可的適度水解蛋白配方,才有預防過敏的長期效果,而且適合所有的寶寶,給寶寶完整的保護力,讓寶寶一路健康成長!

Q: 水解蛋白奶粉是否只適合過敏寶寶使用?
A: 所有寶寶都能使用。

Q: 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可以哺餵至寶寶幾歲?
A: 水解蛋白配方營養完整,且更好消化吸收,因此只要寶寶適應,就可以持續哺餵,提供給寶寶不間斷的保護。

1 条评论:

Pet猫猫 说...

好久没来了!现在我来了!哇!怎么这么多宝宝的资料啊~~~呵呵!